Monday, August 17, 2009

2009年 八月八号 想起的 你们

我是酒鬼
我的酒量和酒品,一样不好
黄酒,红酒,高粱
也不及消热解署的你,金牌台湾啤酒
“啪~~~~!
咕噜 咕噜 ! 呃~~~~~”
过瘾
买醉, 宿醉, 发酒疯, ≤三天三夜≥, 救命仙丹五塔散
后悔, 惭愧,
头很痛!
我现在就是轻微的茫着~~我撑~~~~~~
我要清醒的醉着写出这些感觉…


今天是8月8号,我在晚上11点才发现。
Robin王春溢
和 Pauline蔡宝宝
不约而同的告诉我,今天是那边的父亲节!
疯掉!我从上两星期回来到现在,除了把脏衣服拿去给叮当洗,回到新山后,包袱从来没有整理过。
找名片在这个不清醒的状态只会耽误时间。
拉拉郎msn给上面两个不约而同的家伙,拿黄世昌的电话。

电话号码输入,出现这个,左键:
call; 右键: more -> send a message,我犹豫一下。
Call or More?
I’d chosen the
latter one…
我传了简讯,写了一些祝福的话语,献给黄爸爸一家。
原谅我,喝了酒还是不敢说话。


有时,很多时候的时,我喜欢不停不停的说话。
因为,我害怕两个人以上加起来的沉默。
我不容许除了那些死老友之外的人有机会沉默。
天生的娱乐家,浮夸,就是我。

叫我做浮夸吧 加几声嘘声也不怕
我在场 有闷场的话 表演你看吗
够歇斯底里 吗 以眼泪淋花吧
一心只想你惊讶 我旧时似未存在吗
加重注码 青筋 也现形 话我知
现在存在吗 凝视我 别再只看天花
我非你杯茶 也可尽情地喝吧
别遗忘有人在 为你 声沙

不停的炒阿炒,场面终于(可能不是因为我)热闹起来,我希望我来得及抽身,逐渐的消失,享受一下落寞。
来Kenny
G,帮我弄首曲子.
没错,我喜欢当主角。
朋友们,我喜欢你们因为我而笑得很开心。
其实每次high完后,特别寂寞的。
像刚从玩得很开心,做完主角说了很多很多话的party回来一样,耳朵突然连空气的声音都那么得清楚。
或是当你大K完《浮夸》,再静静的听完Norah
Jones’《Don’t know
why》.
就差不多这感觉.
够了够了.我的主题是8月8号.




那封简讯是这样的,“黄爸妈,……………..。……………,……………..。………K伦”。


黄爸...
“阿要出来玩就不要想那么多。钱的东西看开点”,
“钱不是省回来的,是赚回来的”。
“啊这样也不懂喔!呆呆的!”,
守时和守信少了一样你就会疯掉。
《野百合也有春天》,这是你的初恋歌曲厚?醉了的你,还是会陶醉的眯着眼,跟着妈妈唱出来的节凑,摇摆着.
那天看你紧张飚车之余还要安慰我们说,还来得及啦,还来得及啦,飚车彪汗,在送机处接走我们后,偷笑的样子,我真的很感动。


当时,也太傻了吧我!
YL说得没错,活在当下!
对不起,吓着你们了!带来的困扰,很抱歉。


黄妈...
“哈哈哈, 真的吗?是这样噢?”
你常常把主角让给别人。你无时不刻都在开怀大笑。
每天早上的三明治奶茶咖啡,出门时一定有饮料。
在厨房耽误你的话,随时会赔上手指,你的快刀是快到~~~~~
一片辽阔无际的夜空下,满天星星,幸运的话会看到萤火虫。
门前的这一块空地,是我们酗酒的好地方。
爸爸醉后的我们,话题总是围绕在星座,当然后来也因为你们突然热衷的活动-算命,仙姑的话也成了我们的话题.


《家后》,你给爸爸的歌。
有一日咱若老
找无人将咱孝顺我会陪你坐硬椅条听你讲少年的时候 你有多贤吃好吃坏无计较 怨天怨地也不会你的手 我会将你牵牢牢因为我是你的妻子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妇子儿孝顺你若无聊
拿咱的相片看从前结婚的时候 你多英俊穿好穿坏不计较
怪东怪西也不会你的心 我会永远记牢牢因为我是你的妻子我将青春嫁给你家 我从少年就随你随到老人情世事也已经看透透有啥人比你更重要我的一生献给你家才知幸福是吵吵闹闹等待回去的时候若到我会让你先走 因为我会不舍
放你为我眼泪流你要让我先走因为我会不舍
看你为我眼泪流


要回马来西亚的那一天,你说你总有种感觉说,我们好像只是要去某个地方玩几天,很快会回来。
机场的最后一个拥抱,我看到了泛着泪的眼眶,一部分也是因为找不到YL让你失望.


阿嫲...
台语中…
“oi
oi…”
“价巴被?”,
ah ma, wa sui bo?,“水啊!金水啊!”
“阿麻共beh hiao kin jiu beh hiao
kin nah!”

哥哥Bo Juan,弟弟Qi
Yu...
你们叫的,姐姐,姐姐的,真好听!
QiYu啊,你连叫我死变态都叫得那么顺耳!
在永安附近的海边,偷亲了你的脸颊,也难怪你叫我死变态。
不要后悔那天没有刮我巴掌,我和你的石诗婷都是天枰座,素质不会差太远的。


夜夜笙歌的KTV,不喝卦不过瘾的每个晚上,告别的烤肉烤香肠花枝灯笼椒,真情大考验的脚摆桌上放烟火。
对不起,我和妈妈的脚摆得一公里那么远,同甘可以,共患难真的很难。

我们最后的歌,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从爸爸的《野百合也有春天》到我的《三天三夜》。

中暑后的阳明山,二度中暑后的永安渔港,当全职托油瓶后的台中,九族,日月潭!
山菜,海芋,豪华天籁温泉,一盘一盘我叫不出的食物,日月潭阿婆茶叶蛋,金碧辉煌的中台禅寺.etcccccccccc

"避暑"春诚,宅男春溢.
我说春诚,你...你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差点被你吓死!我很后悔教你说“我没醉我没醉”!
我说春溢阿,你明明就是德德二号.超孩子气的!
看你和德德玩得那么投入又开心,我就很想笑你.
你那么孝顺又贴心,只要不挑,一定可以找到你的她.放心放心.
那次从左岸专车送我回宿舍,问了两间seven,一间全家Family
Mart,我们绕了很多很多路,差点放弃丢我在路旁。
多亏了对认路一点都帮不上忙我,千钧一发之际,发现警卫贝贝的太太!在工厂打工的Ah
em!原来,转个弯就是我的宿舍了.
在“闸门”前对我说,别偷偷哭哦!周末再来找你!
在PL
和YL的拥抱后,目送你们的离开。
也不知道感动什么劲,心沉沉的走进宿舍.
"正眉回咯?",整个人回到现实.瞪~~~~


一路上抱着避免我晕车的精神,小心谨慎开车的Anson,
拥挤的九份老街,太阳很晒风很大的野柳奇岩,浪漫淡水夕阳晚餐;
正眉驻唱裙子纷飞加分不少的unplug,土司盘子满天飞的≤奇迹咖飞馆≥.
吃得太快比鄙视的麻辣锅大餐,中原夜市,一整晚的吉他.

从来没有不骂我的不谨慎
从来没有拔过花生
从来没有卖过西瓜
从来没有为我而开的烤肉会
从来没有可以说是为了满足我的私欲而弹的吉他
从来没有让我可以唱一整晚的现场

从来没有为我绽放的烟火...足足两天的烟火...

都有了,都在那里,大园。
黄爸爸,黄妈妈,阿龙贝,阿龙嫂,王贝贝王阿EM,王春诚王春溢,游象银.


眼泪的尊严,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情感变得特別脆弱,我学会了在一大群人面前“哭”。
大胆的去回忆那些很多的曾经…
想起老师们和小朋友,我想念的哭!
想起买东西吃东西,走走玩玩看看的快乐时光,我甜蜜的哭!
想起那边的朋友们,老的少的小的,我开心的哭!
想起啤酒残留在嘴角的苦涩,我笑着哭!


黄爸爸,对不起,我嗯阿嗯阿的不是因为忙什么忙,是我快哭了,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我真的不知道我哭什么?
你说你喝了酒,很敢说话了,然而我的声音在你听起来怎么有点扫兴~
我选择传简讯,就是不要给声音有颤抖的机会。
我除了说好好照顾身体,别喝那么多酒之外,我就已经开始嗯阿嗯阿的.
你说,
“真的很感谢你们啦!我是真的很开心!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女儿啦,阿不过你排第二(YL是大的,PL是小的吧),明年我们到马来西亚找你们哦!要幸福哦!”
哈哈,我不知道你是否明天清醒后就会向以往一样,把那些说来感动人心的话马上忘记。
那时,不论我们前一晚聊了多么多感人肺腑催泪十足的话题…
你隔天起来后,总是狠心的说:“有吗?我昨晚哪有说什么?老婆,下次我醉了麻烦把我抬回去睡啦!厚!呆呆的!”
喝茫的爸爸,以为我那封简讯是诈骗集团,难免的,因为那边真的太多诈骗集团send一堆有的没的简讯。
滴酒不沾又精明能干的妈妈(爸你要说我狗腿咯),当然知道k伦是谁!哈哈。
我还演了一下:“亲爱的黄世昌先生,你中奖了!马上过来领你的一百万现金哦!”。
你把拜拜换成
”要幸福哦!”,很大声的提醒我。

两次:要幸福哦!要幸福哦!
我一定会.
我发誓明天起来,不自甘堕落,我要开始翻越报纸,找工!
不再沉溺在死人港剧里,不再足不出户,不停埋怨的磕着部落各!
好了。
承你贵言,要幸福哦!嗬嗬嗬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