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这个暑假后,还有谁会想起那个外国人?

"我肚子很痛,不管我还是要写!"―――在写这个blog时,我忍不住要写的.

我决定让遗憾少一点,这样也很美.

这个暑假后,还会有人提起马来西亚来的Karen老师吗?

汤鸿章,是你吗?我以为慌神的表情,原来那都是思考。
我以为你小自闭,你根本就是诈文静,小活宝!
原来你就是那个说“她刚来的时候都不是这样的,都不会骂人的,现在越来越凶”。
你这死小子,MingChuan Aiesecers没有背叛你,是我听见你和某某老师说到的。
学校太小,每个老师一个姓,连“李某某”这样的indicator都不敢用。
你知道吗?蓝喜欢你勒!害怕站出来参与英语课游戏的她,主动说出要和小章章单挑,才肯玩。

蓝紫凤,是你吗?你常无助的表情,我真的不知所措。

学校校长老师们和5,6年级彩排毕业典礼的那一天.
Karen老师第一次一个人,一口气带你们一甲3节的那一天。
第一个项目,大风吹,配乐是Alphabet song.
~~~ “ABC…Z. Now you know your ABCs, next time would you sing with me?”~~~
前天信心满满的和A么斯说道你们一定很爱,他给了"哇,不错噢!"的反应,以及很多鼓舞的话.

我想象了那热闹闹,打成一片的画面,期待.
这期待也是因为之前完美的Malaysia Introduction’s presentation造就的.

A么斯的tips真的很管用.你们的确喜欢这些对你们来说好笑的名词.

Agong, laksa, rojak, ota ota, Baba and Nyonya…

一甲的雅娟和育诚老师的监督,棒棒糖在背后的支持与诱惑,也少不了.
完美了我最初的老师梦.你们的表现是多么天真无邪可爱啊!不穿校服穿拖鞋球鞋的小孩啊!

悦耳的钟声响起,可爱的Karen老师来噜!
Morning class!. Good Morning, teacher Karen.
我习惯性的again? 非要搞到小朋友不耐烦尖叫我的名字,让我可以闭上眼睛享受尖叫,才甘心.

游戏开始前,要把椅子排好.班上才大约20个小瓜.我们花了…几乎20分钟.

真的,吓死我了.

现场是完完全全的不受控制.

完完全全啊~~~


满脑子里是:
平常会守护我的雅娟和育诚老师;还有很多很多的白旗;偶尔,马来西亚的国旗。

A么斯昨天的鼓励,认同与叫我加油的眼神,我用我们的旗子杆扁他!

回过神来,马来西亚的国旗已把白棋一个个扫死!

老娘跟你们拼了!我开始让小朋友享受我的尖叫.
我知道这游戏不可能成功,在一甲,没有instruction这种东西.
你们的七嘴八舌把Alphabet song完完全全遮盖!

我还是不屈不挠的硬硬把这个游戏geng到底.
炎热的夏天,刚中完署的我,劲后刮痧留下的痕迹还在,含着咸咸的汗与泪水,期待下课十分钟的钟声马上响起.

终于过了,声音急不急待的沙哑了,赶快回办公室灌水。

我已经忘了,后面两节我们干了什么?是雅娟老师回来了吗?忘了…

从此以后,我还是惯性的和A么斯说说我的总总疑问和询问他的意见。
但是,我纯粹只是想说话。
其实,他还是很管用的,只要他说‘我觉得ok阿,不错,听起来蛮好的’, 他在给你的建议三思的机会。

又后来,我发现,果然只有你们知道该怎么真正的教,你真的很帅,帅傻了,教书的时候。
你真的用心,你的教材真的不错。特别注意比较不行的小朋友,总是“来,跟我说一遍”,“哇赛!对了! xxx 你太棒了你!你怎么那么棒?还有呢还有呢?”
你也常一副惊讶的表情对我说“噢!你怎么知道?你怎么那么棒!”,我很迟才明白你是装出来的。

呃…我扯到哪里了?把蓝紫凤遗忘了!

回来回来。

就那一次,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和你们班小朋友玩的大风吹,就把你弄哭了。
Sorry,我不知道你没上豆豆班,还没把ABC学完。
不要怕,其实班上小朋友很多也不会。勇敢出来玩,表现自己!

老师知道你最乖了!
当大家都忙着嫌弃老师的废话很无聊,计较黑板上j头上的点不像点,r的屋顶不够圆,u写得想n,等等…

你最乖了,自己拿笔记本出来抄写黑板上的英文单子.

茹茹老师和秀凤老师常常说你很乖.加油阿!小朋友…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